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走出来

在那所谓的流泪的低谷里待了一阵子,感觉被整个世界遗忘,感觉糟透了……告诉自己,无论如何还是要走出来。是的,走出来。擦干眼泪,还是要走出来的。那些不好的想法、感觉,让它们留在原处吧!让时间的推进,帮助我走出来。

“不要惧怕,因为我与你同在;
不要四处张望,因为我是你的神,
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
我必用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赛41:10

这是袮温柔的提醒。是深触我心的踏实。
我想我什么也不用说了,因为袮必用袮公义的右手扶持我,因为袮是我的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