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你的眼睛看见什么?

问问自己,我们的眼睛看见的是什么?
是世界上需要你劳碌去追随的名利,是自己的不足,是害怕失败的恐惧,是别人的毛病,是过去的错误吗?
我得坦诚自己总是被标杆(终极目标——基督的样式与生命)之前的景象模糊了双眼。我看见的不是最终的奖赏,却看见途中所可能必须经历的疼痛与失败,还有计算自己可能要付上的代价……

很多人其实都在徘徊在信心和行为之间。
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

我们的眼却因为看了太多不该看的东西而不敢采取行动。
设立一个目标/标杆不难,但是真正的去实践它才是更考你恒心的地方。
走出去吗?原地踏步吗?

每个人心里都将筹算自己的下一步、下下一步,我们很多时候都是有心动却没有行动!

我们需要勇敢的踩出第一步,上帝必将赐我们走接下来99步的力量。
上帝愿意帮助我们,可是我们愿不愿意行动呢?
行动不是心动,需要的是实际的行为,看得见的信心。
就像亚伯拉罕的信心一样,纵使不晓得会遇见什么困难、变数,却也靠着那加给他力量的,领着数以百计的以色列人走出埃及,迎向迦南之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