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新造的人,❤的分享!!

最近发现自己离开上帝很远了,没有刻意去经营的属灵生命三两下就被现实冲击得零零碎碎了。
我开始在灵修生活上妥协,开始不听话,不理会心里小小的提醒与责备。没有罪恶感,还大言不惭的过着自以为圣洁的生活……

生命的见证,是灵魂与灵魂之间最有力的桥梁。那天听了梁文音的分享,赫然发现基督徒的生命应该要有新的见证可分享。我们都不该只是重复的分享过去的见证与经验,理应不断的经历上帝的信实与美好而有源源不断的新酒流露出来。这样要分享福音,对方也不会感觉太遥远、太陌生。
我们真实的生活经验反而可以吸引对方认识这个信仰!

接受了圣灵的同在,就该有新的体验和经历可以分享。当我们在基督徒的属灵群体当中不断的提出上帝的工作,那该是多么的激动人心的!可惜,我们习惯“想当初”,“那时候”,“曾经”,“以前”……这些词汇。我们习惯活在过去的大能里,却很难接受上帝今时今刻也仍然在掌权做工。

这是我的提醒和功课,再次拾起敏感的心,让上帝的作为在我的眼中变得清晰。

既然决定要信靠主,
就必须全然的相信。
^^



1 条评论:

Skinny R 说...

我的生命也是跌跌撞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