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Let Go, Let God

原来,要放弃一个那么喜爱的东西,要在一个快要到达的目的地前回头会是如此的疼痛。

斑斑泪滴说明了内心无数的叹息,更正确的说是心底最深的不舍。
明知道一切的主权都在上帝的手中,却在经历这一切时还是挣扎着、痛着!
明知道我们要把一切都交在上帝的手中,却仍然不甘面对无数的遗憾!

这种心情之深刻不是我能用文字形容。

今天深深地经历了这个拉锯战。很多的疑问很多的埋怨……
有一天,我会懂的。这是我的心情。

学些Let Go, Let God!!!

我们靠着圣灵,凭着信心,等候所盼望的义。(加5: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