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2013

已经是2013的第七天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动和经历。
2013似乎比过去的每一年来得更平淡,
寂寂无声的让我等候着教育局的通知~

回到家乡,
学习谦卑、温柔、忍耐……
终于成功强逼自己踏入挥别已久的青团。
逼自己,因为我真的找不到回去的理由。
陌生也好,孤单也好,
我为自己编织了许多美丽的理由,
逃避着许多可能的改变和惊喜。

然,
2013的第一个星期,
我感谢主,
让我沉重的脚步成功踩进团契室。
呵呵~好奇怪的心情。
起码我知道属灵群体是我需要主动的参与。
不能怨他们没有来关心,没有殷勤的邀约,
信仰生活化应该是有行为的。
所以我回去了。
面对,
原来不如我想象里面的可怕~

等候着,
用以往没有的心情。
这个路一旦明了了,
就是往成长的方向飞奔的时候了。
韬光养晦,
现在的自己就是这样的享受着还没有忙碌的日子。

不管明天如何,
倘若主许可,
我必能在阴晴圆缺里面看见上帝大能的手,
享受世界不能夺去的平安。

2013,
必定是另一个生命的祝福!阿门:)

路边不起眼的树,不论12还是13年,仍然翠绿美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