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20130116 砂拉越

前些日子,还在揣测自己的去向……
今早,谜题解开了~却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砂拉越……

我幸运的还是在这一片马来西亚最大的土地上。
我的名字,坦荡荡的写在那里。
登记没有错,是我许勋韵,Kelly Hii Shin Yun (890316-13-5372)。
感谢主!留下了~

唯,
不晓得是哪一寸的地方~
州教育局还需要时间整理整理,
我的心情也跟着要整理整理,
就是不愿意去收拾我的行李~

刚刚,
赖在妈妈的身边,
说了一大堆无聊的白痴话……
“我不要去做工,你养我好吗?”
“你会去看我吗?”
“你不理我了吗?”
“这一去就不回头了~”
反正就是一堆心底的感叹,
茫无目的的问,
其实也不需要答案。
听说,会到城市边缘~
听说,会在北区~南区满了~

漫天的流言蜚语~
一日未有信,仍旧是在战战兢兢。

无论何去何从,
只能唯命是从。

我的心情,
感慨着。
我深信上帝掌管明天,
也对我的事情负责。
只是心底油然升起的感觉毕竟是人性的软弱。

很快的,一切就要安定下来。
我就要迎接这份充满呼召的工作,
用泪水洗涤、浇灌我成长路上的花儿……

和他交往4年2个月的今天,
充满了许多的未知。
明天我会在哪里,
我的爱情会在哪里落地生根,
我不知道……
但是我明白我们能够跨越的。
我会有勇气去面对,
然后蜕变更成熟。

感谢主。阿门:)

砂拉越,我真的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