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石山·启蒙华小

石山。
我这次的目的地。:)

已经在这里几天了,
还在努力适应着自己这个新的身份、新的地方~
这里风景优美,人也亲切~
我喜欢!

是的。我喜欢石山这个小镇。
石山启蒙华小,是我任职生涯里面第一所小学。
坐落在距离美里1个小时半左右的地点,
就在尼亚国家公园附近。

从校门看进去的风景 :)


我感恩,因为我被派来了这里。
我相信这里会是我磨练自己的好地方!:)
短短几天的时间,
也来回了美里几趟。
果然,
上帝的安排比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来得更加棒!
这里是个很方便的地点,
不会太偏远,
不算太遥远。
身为美里人,
我不算离家太远了~

这所华小很【可爱】。
这是我第一眼就爱上她的原因。
虽然学校范围不大,只有双层的几栋楼,和一个刚刚完成的篮球场,
但是很干净、很美丽!
老实说,
我真的第一眼就喜欢了这里!
在学校范围内还可以看见石山的风景。
那白白高高的岩壁,雄壮、宏伟!^^
感谢上帝创造美丽的大自然!

董事部对老师们都照顾有加。
基本上,大部分老师都不是本地人。
远道而来的大家至少不必为自己的住宿烦恼。
校董给老师们安排了设施齐全的【教师宿舍】~
这一点,是值得感恩的!:D

我相信日后的生活会渐渐步上轨道。
希望石山成为我生命另外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许老师,加油!↖(^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