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Fish where the fishes are

We must fish where the fishes are. ~张扬烈校长

刚刚从【职场如战场】的讲座会回来,
希望马上记录心里的感动、感想…

一个基督徒,
到底需要做到多少才算做好?

我承认,
我一直徘徊不定,
一直无法笃定不安的做一名教师。

信,仍然还没有收到。
可是我感谢主,今晚让我先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是3位专业人士的分享,
让我渐渐有了安心,
开始告诉自己要专心的以教育为我的禾场。

校长说得好,
教会里没有鱼,
学校里好多鱼!
我们为什么总在教会努力地服侍,
却忘记学生也可以是我们服侍的对象?

哦,
说到教会,我就又落入了自己自设的框框里面。
一直矛盾,
要献身做牧师吗?还是全职的教会某某?
牧师总是呼吁的【事奉】,
为什么听来听去都没有实际的感动和意义?

其实,我想要一个里外合一的机会。
其实,做老师不好吗?

今晚,
我被提醒了。
这份呼召。
无论谁,
在什么岗位,
都需要呼召。
一份尽忠职守、为主发光的呼召!

我告诉妈妈,
要做一个在教会里很多事奉的热心儿女不难,
真的不难。
但是要做一个在自己身份岗位上,
大大小小事物都为上帝而作,
却没有人(教会的人)看见的基督徒好难。
教会里觉得你没有事奉,
你就被定罪了……

(~ o ~) 呼呼~~~~

我需要勇气啊。
这份做个渔夫的勇气。
到有鱼的地方捕鱼,
到教会里学习的勇气。

跟着耶稣,哪里都可以捕鱼!


2 条评论:

Mao Tang 说...

对对,很常时候,基督徒在工作岗位上只是副躯壳,而在教会上,热心事奉,一个人有好几个服侍。不平衡~

XunYun 说...

嗯嗯~所以很多时候我也是矛盾矛盾着~
我怕自己没有服侍被人论断,却更怕自己抱着错误的心态服侍……
我们一起学习做平衡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