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彩虹·应许·喜乐

今晚约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单纯的聊聊天……

整个晚上的嘻嘻哈哈,还有无止尽的话题,
老友就是这样,总有许多错过的昨日要分享的~

难得,聚一聚,
彼此鼓励,也提醒着对方,在上帝的国度里面要有信心盼望!

我承认,自己的想法都是比较悲观忧虑的。
身边也有许多提醒我的朋友~
感恩,大家都知道我的软弱,却还是愿意继续好好的爱我包容我陪伴我~
确实,有太多因素综合了今日的我,
我不能,也不要一一数算是谁的错或者是哪里出了问题。
因为我发现,只要我一日仍然还是学会把责任归咎于别人,
我就一日不可能自己正视这些问题~

我长大了,我是独立的个体。
我不能强迫别人的改变,但是我可以改变自己~
我可以为自己负责!
我可以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全能神去脱下旧的自己。

自由,是耶稣基督带给活在辖制里的人最好的礼物!
那个人是我,也可能是我身边的你或他~
每个人,一定有自己被辖制的地方~
只要突破了,释放了,就可以到达幸福!❤

回到家想写日记,
发现旧的那本完了……
换了新的一本,封面吸引了我。
那是彩虹~还有方舟~还有许多开心的动物~

想到上帝用洪水淹没世界的后悔,
想到祂用彩虹为印记和世人立约~
感动。
彩虹是应许,是一份不改变的【约】~

我想我要凭着祂那份爱我不变的挚情,
接受彩虹的鼓励,
往喜乐的生命去~ :)

RAINBOW~~~~ you are so beautiful! XD

喜乐,不远。只要愿意,就能得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