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走下去,会不一样!

开始明白,生活不能不面对,不能不长大,课业还是要做……
这就是人生,与其讨厌,不如随遇而安,改变心态,喜欢自己所做的事,喜欢这个环境。

走下去,会不一样。
没有人会在原地一直停留,不再回头看哪,不东张西望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赛程要跑,要专注!
走下去,凭着一颗奋勇的心,我们都得往前走啊走。
一路上有风有雨,身边飞越形形色色的风景,要知道,走下去会不一样。
每一段路都不一样,都是让我们更成熟成长的过程。

保持一颗干干净净的心,保守最原始的喜乐与盼望,一步步像那精兵般往前走。
主的恩典够用,我们抓住了生命的至宝,我们不致缺乏!

No matter how rough or how smooth your days are, God is with you each of the Steps~
祂不撇弃,绝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