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争战的日子

不知道你是怎么看你的人生,但是我看人生的方式却是战战兢兢的。一直以来对于人生,我能拥有的最好图像就是一帆风顺。

事与愿违,人生在世绝对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而是充满了大大小小的挑战,包括了基督徒。
曾经一度对基督徒的人生抱有错误的理想主义,我自以为是的总是认为上帝要赐福的“丰盛人生”是称心如意的……
感谢主,人生的起伏,跌跌撞撞,再到我生气上帝,觉得被欺骗,来到今天。终于明白基督徒也一样。

基督徒与世人的人生没有不同,还是会经历很多的波折、转折,而不是所谓的名利双收。
原来,基督徒真的也还是活在世界而不属于世界。
挣扎之后,总会有出口的。
渐渐学会坦然面对人生,要临危不乱,要稳如泰山,不因为什么,而是因为相信我的神已得胜世界,我的神为我争战!

这些日子,真可谓是“争战的日子”,因为我必须不间断的思索着要完成的琐事,越来越短的睡眠时间及越来越差的睡眠质量在在说明这场“战”不简单!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活着。
我有磐石可依靠,我不需要独自承担。
我知道上帝早就为我过滤了生活里很多的事。
祂为我承担了大部分的难处!
争战的日子,坚守信心、盼望、忍耐、恩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