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My Comforter

忙碌的日子,盲目的游荡在许多未完成的事情上,想要放松自己,却被莫名的压力催逼着,控告我想要的休息是不应该的奢侈。

这是不对的,不是吗?我需要休息,上帝对祂的孩子们说“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的时候,我想我真的需要去拒绝那些停不下来的waiting list.
只是短暂的卸下,又为何不停想着还有什么和什么要做,要怎样要如何做才好?
我相信我的时间总是会够用的不是吗?24个小时,只要能分配,理应能够应付的。

看见一个祷文,这么说:

"Lord, when I feel anxious about things and I'm tired and overwhelmed with all that I face, it's then that I long for Your presence more than ever. My soul seeks your Holy Spirit -- My Comforter -- to comfort me. Help me to stay in Your presence both day and night so that I can sense Your freedom from worry all times."

是的主,我呼求袮的圣灵--安慰师--来安慰我……
是的主,袮让我在袮里面得安慰、安息。
袮已为我担当了患难,我该做的不是一头栽进生活里,而是按部就班的完成这些任务。

对生活要有盼望,
学会期待未来,
因为知道未来是那么的美丽,
因为清楚那更好的、最好的在前方~
紧握着袮的手,
我将不怕路上的澎湃汹涌~
人生的标杆,
为袮奔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