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感恩~
今天,星期五,原来我回到学院1个礼拜了!
感恩~
课业,越堆越多,犹如排山倒海的来势汹汹,我却安安稳稳不受惊…

我记得袮说过,我们所负的轭,是轻省的,不会重于我们所能担的。

开始学习怎么保守心里的平安、喜乐,操练怎么有正确的心态,来面对生活里的种种。
身边很多的讯息,要懂得分辨,让正确的、有建立的进入我心,成为我的“油”,使我灯能继续发光发热……
每一天张开眼睛,都先思考美好的事,宣告天父得胜的名,将自己的一天交托。
纵然,还是会有很多有待面对、处理的事情,但是都能找到出口,因为我把它们都交给主了。

感谢袮,差圣灵保惠师在我心里,使我明白袮的道,懂得遵行。
圣灵的同在,满有恩典温柔,不带着审判,只有深深的平安。

我不害怕,前方的变数再多生活再忙,我深信我已寻见安息,我有平安在我心,我有圣灵做我引导……
这一路,不再害怕彷徨,因有圣灵同在。
这灵满有智慧,必能指教我分辨真理与谎言,必能提醒我该与不该的事,必能感动我跟随正确的路径。

亲爱主,谢谢袮。
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这是袮的应许,不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