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思念的❤

很久没有这样的思念了。当我的泪珠一滴滴的落下,方知道这一次我是真的很不舍得离开家。
原来,18岁那一年我就已经踏上了流浪汉的旅途,在还没有任何计划、想法之前踏上了离开家的路程。我从来不知道,18岁的选择,就是再也不能像弟弟妹妹一样的长期住在家里,而是选择了独立的飞翔。

如果可以,我愿自己一辈子都活在父母翅膀的荫蔽处,不需要面对未知的未来……

这一次,发现爸爸妈妈都老了。
惊讶的发现大弟已经19岁了!
原来,在每一次的来来回回,时间把每一个稚气都磨损了。
孩子长大了,父母跟着老了。
岁数增多的大家,不正是渐渐地老了?

这一次,或许是太短的相聚,让我的❤到此时此刻仍然被揪痛着。
泪水不断的洗涤我心深处的思念,却还是让我更加的思念!

公公说:“上帝创造了生老病死,我已经到了病的阶段,而老的过程是最漫长的。”

你知道吗?在我最失落低迷的时候,公公的声音是那么的温柔憨厚,在我的思乡情里撒下无尽的安慰。谢谢那些熟悉的人给我带来温暖。

在玻璃市的明天,会渐渐地习惯成长。然而我更期待的是,与家人再一次的相聚。

我爱我的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