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多言多语的日子

这次Raya回来,大家都会滔滔不绝的想要分享自己的实习生活。从住宿环境到校园趣事,还有更多的是对于合作伙伴的不满~

我该怎么置身事外?我不想要听。因为我有一个认知,就是人人都会面对难搞的人,每一次的合作肯定有好有坏。就算今天你不是和这个人合作,你还是会说闲话,因为问题除了在别人的身上,也在我们自己的身上呀!

多言多语的日子,什么时候会散去呢?不喜欢简单的分享加入了太多的批评与个人的想法,我觉得这样的分享变了质,成为论断别人的武器。如果不想要让自己的行为被误解,很多时候不需要继续去诉说自己的冤情了。回想那些日子,当我被压抑在一段有问题的友情里面,饱受伤害和摧残,我都没有想过要这样放纵自己的嘴唇去“歌颂”别人的问题。

我只能说我很害怕,在这样的日子里,一切就像走在钢丝上,随时踩空、跌死。

上帝啊,帮助女儿能有智慧的回应,必要时也做回避。我不是谁的主,我没有资格论断谁,因为同理可言,没有人有资格论断我,因为最终的审判者是上帝而不是人。

求加添我所需的力量和智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