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泪·酒

原来当人真的很伤心的时候,让眼泪和热烈的酒精一并吞进肚子里,那感觉还有点温暖。
当发现世上没有任何人能够明白自己的心情时候,原来孤单也是一种的陪伴。
不想再强迫自己改变或者学习我永远到不了的程度,我想我需要歇一歇了。
对不起,如果这样的放肆让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对不起,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感觉温暖一些。

冷却的希望和信心,降到冰点的伤痛,原来泪·酒能映出里面的美丽。

我,做不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