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另一种等候

等,是人一生下来就学会的东西,也是最需要智慧忍耐的心态。
然而先进的科技发达,生命开始充斥着许多令人兴奋、刺激的便利……

高速公路,让我们更快到达想去的目的地;
轻快铁,让我们穿梭在拥挤的都市,很快的到了另一个交集点;
快熟面,两分钟的冲泡就可以食用,好吃又方便;
网际网络,所有的资料都在我们的手指头下,按一按什么都有;
手提电话,珍藏了许多的联络号码,随时都能侵入别人的生活……

然而可悲的事,我们处在变化极大地空间里。此时此刻的基督徒,需要更多能够“心意更新变化”的态度。

没有人教导我们,怎么向花花世界说“不”。
人类似乎已经被世界牵着走,不能停下的脚步,多余的休息成了一种罪。

界限,是我们需要的。
保护自己和心灵,有地方喘气。不要一味将自己埋没在大家都在做的事情里。
抬起头,看一看艳阳天。
你看见了蔚蓝的天空,还有朵朵白云温柔的陪伴。

长大了,学习另一种等候,是完全的在上帝面前降服……

“我等候主我相信,祢应许高过我的……” 《丰盛的应许》
Walk with Jesus, and see the changes he br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