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眼泪♪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 但愿它永都不被改变
许多梦想总编织太美 跟着迎接幻灭
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 却又换来最痛苦的悲
苦涩交错爱的甜美 我怎样都学不会
oh 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oh 眼泪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 我笑中还有泪
oh 眼泪 眼泪流过无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oh 眼泪 擦干眼泪不让你看见 曾有的眷恋
眼泪是苦 眼泪是伤悲 眼泪都是你
眼泪是甜 眼泪是昨天 眼泪不流泪♪♪

**一首很贴切的歌,唱着许多说不出的心情原来是眼泪的来源****好多时候,是我们把梦想编制得太美丽,所以破碎的时候那么沉痛****更多时候,我们以为我们可以适应世界的变化,结果改变来的总是太快****世界没有给我放心的理由,只有越来越多让我流泪的无奈****体会着所有酸甜苦辣,还是眼泪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我一向都喜欢眼泪的陪伴,因为那时的我最真实****如果你看见谁哭了,要知道那是因为他、她的心被触碰了****如果什么人利用了眼泪的价值,那么或许她、他忘记了活着的美好****我,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