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我不期待,那感觉叫着失落……

此刻的我按不住泪腺,眼泪不断的滚落,我努力哽咽,不让伤痛的心发出声音……

我不想做你口中“不体谅,不懂事”的女孩,可是我的心一点期待见到你的感觉都没有。
你口口声声说你明白我的感受,可是我的失落确实存在让我喘不过气来。
你不明白。不会明白我的不期待。
你不懂。不会懂我怎么哭红了双眼。

最重要的日子——你的毕业典礼,我一点期待的感觉都无法酝酿。我骗不了自己我很期待,因为我认识盘旋在心底的感觉,叫着失落……

讨厌你如此的安排,自私的只要我放下我的心情加入你和家人的旅途。我们的爱情,原来可以容得下更多的人。原来远距离的爱情,初次见面是要如此的大方。

熟悉的面孔一个一个出现,我的心一次比一次失落。原来大家都来了,就是你缺席了。
缺席的面孔……我该怎么期待你的入席?

痛。我找不到别的词汇让你明白我的心情。

这一次,痛,掩盖了期待……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ear,

I am so sorry. i dont means to hurt you. 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Its over already o, appreciate you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