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管教

灵修之际,看见了这个金节,是袮对我说的……

“我儿,你若停止听受管教,就会偏离知识的言语。”(箴19:27)

感恩,再一次明白,袮所爱的,袮必要管教。^^
生活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在经历袮的引领,是那么的真实……
难免,遇到了一些很挣扎的抉择,甚至是让自己疑惑的局面,但是谢谢袮,都为我开了一条路。
在我不知所措之际,竟可以看见袮的引导。

每一天,都在学习着,袮为我量身定做的功课,一遍又一遍,也许是重复的,但都是渐进式的教人明白自己的不足。

追随袮的道路,好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