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所盼的爱

抬头注视
那是一双温柔的眼眸
深切的、热切的
看着我这受伤的灵

袮什么也没说
却小心翼翼的
将我捧在手心里
袮什么也没说
可是我却听见了
那尽在不言中的爱意

我什么也没说
只是任由泪水静静地、缓缓的
淌落在袮温柔的怀抱里
我什么也没说
但我知道
袮什么都听见了
那纤纤的泪滴
袮都数算了

安静的
无言的
却明白袮比谁都还爱我
袮在乎我的一切
远甚于我在乎自己的一切

我看见了袮的眼眸
那么专注、那么灼热、那么平静
将我心深处的伤口
一一的医治

多么美丽的的爱情
是我和袮的爱情
多么亲密的联系
是这爱情的根基
袮完全的爱
容不下我的不专一

原来
这就是我日夜所盼的归宿
终于明白
不断的追寻
我至终的良人
还是袮……

还是袮
我的良人
袮是我心
所盼的爱

这是,我和袮的爱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