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界线

界线
词:叶薇心 曲:王玫
独唱:王玫、谢光哲
RAP:林志刚
制作:天韵诗歌
专辑:〖你的手永远比我大〗

有一条界限划分了危险与安全
有一条界限决定了是非与谎言
有一条界限保护了身体的主权
有一条界限证明了良心有感觉

这一条界限从来没改变
这一条界限你我心中间
轻易越过他痛苦会出现
一时的潇洒永远的代价

RAP:伊甸园里有个古老的故事
人类的始祖轻看了上帝的吩咐
上帝给的那条界限他们没有守住
一时间糊涂给撒旦谎言欺负
以为这下子可以独立自主
没想到从此落到无边的痛苦
整天在日影间奔波劳碌失败了
连眼泪都没有化不成泪珠
成功的也一样心空虚渴望满足
这消息听多了到最后变成麻木
可是再怎样也不能把这焦点模糊
上帝给的那条线好像一道约束
谁知道那才是最有力的呵护
谁知道那是生命中最super的祝福
这故事到现在没有真正落幕
你去看那条线是不是清清楚楚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这一条界线清清楚楚

有一条界限划分了危险与安全
有一条界限决定了是非与谎言
有一条界限保护了身体的主权
有一条界限证明了良心有感觉

这一条界限从来没改变
这一条界限你我心中间
轻易越过他痛苦会出现
一时的潇洒永远的代价

这一条界限从来没改变
这一条界限你我心中间
轻易越过他痛苦会出现
一时的潇洒永远的代价

轻易越过他痛苦会出现
一时的潇洒永远的代价
轻易越过他痛苦会出现
一时的潇洒永远的代价


**
千万不要轻看爸爸所给予人类的『界线』
,每一件事情,每一个原则都有那条界线,看似约束了我们的自由,实际上却是真正的自由。

界线,存在于男女的情感里~弟兄与姐妹之间,有个界线是好的,能保护彼此。
界线,存在于友情之间~朋友之间,有个界线是好的,使我们能彼此尊重。
界线,使我们远离毁坏者的诡计,行在安稳的旅途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