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经过之后

没有经过考验的信心,只是一个口号。
没有经过测试的温柔,只是一种装饰。
没有经过摩擦的爱心,只是一种浪漫。
没有经过磨练的希望,只是一个梦想。

信心经过考验后,会变得谦卑。
温柔经过考验后,就不敢论断。
爱心经过考验后,就不怕伤害。
希望经过考验后,变成了事实。


省思生命里的点点滴滴:有过辉煌的成就,有过傲人的权威,领过最棒的称赞,也有最低的沼泽,最不堪的情史……
环顾周遭的朋友,听过许许多多的故事,一则又一则,都带着不同的心情写照。面对生命的起落,大家都怀抱着不同的见解与心态。

很多时候,经过之后,就不再一样了。
人生总有不同的阶段,而即将面对的挑战亦大不相同。
每个阶段的挣扎懊恼,都是为了预备我们,在日后更能明白其中的功课。

没有经过伤害,怎知道那种疼痛将如何撕裂你的肺腑;
没有经过泪水,又怎明白那斑斑泪痕是多么的灼热;
没有经过冷漠,谁能明白人与人之间也有热情相拥?
没有经过的事,就不能全然明白~

更正确的说,就算经过了,也不能和别人的经历混为一谈,因为每个人的挣扎与成长都不一样,在其中的拉扯中所体验的,也不同。
常提醒自己,千万不要为任何人设框框,哪怕自己多么不明白那个个体的行为。
要学会不论断,需要多么大的调适,只因为要不断的提醒自己,不要用自己的眼光,衡量别人。

生命,是学习。
不要一直将自己当着受害者,因为有意无意的,我们也在伤害着周遭的人啊。
学着道歉,学着莫生气,学着接纳自己与别人,学着应变,学着“爱人如己”~

经过之后,就不再一样了。
经过以后,就明白了,那些日子的疑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