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压力~

“压力,是好的,当你将之化为动力~”

不能否认自己处理压力的方式不怎么正确,因为那所谓的鸵鸟心态,就会将头往枕头里塞,拒绝回到现实的生活里…

压力,往往将人压得透不过起来,仿佛那魔爪般,一刻都不愿意松懈。不论我们怎么逃怎么忽视,它都很“忠心”的守候。不能逃避,因为始终要面对!

面对,也许不难受。

这是面对压力时,对自己的鼓励吗?还是一种的无奈呢?
虽然明白 “Try Your B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而事实也确实如此,可是人心的软弱却也那么真实。没有办法跨越的压迫感,也明白只有将自己懦弱的心轻轻的靠在老爸的怀里,寻求那温柔、安稳……

也只有如此了,唯一的解决方案。不是逃避,而是因为明白了,我所负的轭,是我当负的,也是我所能负的,因为这是为我量身定做的炼净,为要使我一次比一次来得坚定、刚强。



Lord,
I confess to You that sometimes I feel down, sad or depressed.
But I know You have joy, gladness, peace and fulfillment for me right where I am.
Help me to put over my hope in You and praise You in the midst of whatever I experience.
Help me to look to You for everything,
for You are my God who puts a smile on my face and joy in my heart.







1 条评论:

Skinny R 说...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