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女人,妳看见了吗?

想写这篇文章,因为心疼身边的女性朋友……

爱情,原本该是何等的美好,无瑕疵。可为什么,世界上充斥的爱情,却如此叫人伤心,失去盼望呢?沉重的心情,看着受伤的她,看着女人傻傻的被践踏着原有的价值,却依旧维护那所谓能让自己幸福的男人。

看不见他的真心,也只是在人前、物质上的供应,人后的他,却为了什么不懂得同理,大男人的要求自己绝对的胜利……

世界上第一首最浪漫、绝无仅有的诗,是发自一个男人的肺腑,当他遇上自己心爱的女人,当他面对佳偶而发的赞叹:

“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她为女人,因为她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女人的价值,远胜于人所能衡量的。有没有想过,女人何以优美?女人何以温柔,却坚强的教人疼惜?

在《天父写给女人的信息》中,看见了这么一段的叮咛……

女人,

你,是特别的,因你是我的延伸。

男人为我的形象,你为我的情感。

你们二人结合,代表上帝的整体。

故此,男人啊!要善待女人。

爱她,尊敬她,因她是脆弱的。

伤害她,就等于伤害我,

你对她所做的,就等于对我做的。

当你压榨她,你是在伤害自己的心与你们天父的心。

男女之间,都存在着被创的原意,是要相辅相成的,彼此在磨擦里寻见那中庸之道。男女之间,没有所谓的男尊女卑,两者的存在,是为了达到和谐,是为了将上帝的形象彰显。

男人,是绝对配得女人的仰慕与信赖、顺服;

女人,也绝对配得男人的供应与疼爱、专一。

这叫着爱情,是专一的情感付出,是绝对性一对一的协调。没有任何的男女能为自己找理由,沟通是重要的,但是记得要用“心”沟通。

上帝造男造女,原本就不同。男与女之间,能将彼此联系的,就是那所谓的“真爱”……每一段感情都有破口,也都有弱点,将感情建立在磐石上的,因为我们确实需要一个中保,因为这些破口,只有祂的爱能填补……

女人,不要忘了妳的价值,妳配得更好的对待,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