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能给袮什么?

看着“How to have A Meaningful Quiet Time”(Rick Warren著)~

原来我一直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事,忘了在得到以先,是给予。忘了金文“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太6:33)”的意义。

……The key of making time for the quiet time is your commitment to Christ and the kingdom of God. Put God first in your life and you will have more time. Don't let anything rob you of that time of fellowship with the Lord. Preserve it at all costs. If Jesus Christ is first in your life, you ought to give Him the first part of everyday. Your quiet time should be the absolute number one priority commitment of your life……

发现自己有时会偏向利用祂来满足自我的需要,而忘了更深的委身于自己能怎么满足祂心所切。是的,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为什么害怕祂不能满足我生活里的需要呢?祂是造天地的主,更是供应、医治、争战、平安的主!明知道祂知道我的需求,也必定会加添我的力量,但我为什么一直祈求祂的赐予,忘了,彻底忘了自己该给予祂什么。

“将上帝摆在生命中的首位。”
有待进步,不是吗?还有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

相信生命里的委身、顺服、敬畏都还很不够。人们常常提倡信耶稣的好处,基督徒几乎忘了,与主同行是要付代价的!

“……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门徒。”(太10:38)

跟随耶稣,是要背负十字架的,是有代价的,也是很难学习的,顺服的功课。这一条路,这个选择,只有靠主才能走下去……

常常问自己:
“我……能给袮什么?”

2 条评论:

Skinny R 说...

quiet time..

我的quiet time越来越短。甚至有时候还会忘记。

XunYun 说...

erm, agree...
my quiet time is not quiet enough too~ 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