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一份期待

刚刚在阅读邮件时,看见了一名在“启动生命力”宣教营里所认识的弟兄的部落格~
好棒!我真的很佩服他,能写出那么多文字……

对我而言,我仍在挣扎,我究竟该怎么以文字记录阿爸,数算他的恩典呢?我不晓得。
我的文字,似乎都很有限,常常面对“写不出”的感觉。
也许是我自己还不习惯用文字将心情化成能供别人浏览的文章吧……不敢去写得太多、太深入……
习惯写日记的我,也只有在日记本里,才能放胆写得更多,更仔细。

嗯……
我期待,有那么一天,我可以用我的文字,真实的记录我的成长与得着!^^

1 条评论:

勇辉 说...

我很羡慕你能够把事情都简短的记录下来,形成一篇又一篇的短文,让人能够很容易就明白。。。我常常面对一个问题,就是无法把事情用更简短的文字记录下来,所以常常会令到一些去到我部落格里头的人都会很痛苦,因为他们读来读去都好像有一种读不完的感觉。。。你的文章,即简短,但也有很美的词语,果然是未来的老师,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