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亲爱的,生日快乐…


圣诞节,纪念袮诞生的日子,普天同庆,何等佳美!^^
参与了不同的圣诞节运动,感受着身为参与者的感恩,为这台前台后努力的“家人”雀跃。
人人都当把荣耀赞美敬拜归给袮,袮配得!!

前阵子到澳洲游了一回,体验到生活的富裕没有让人更贴近袮,反而忘了……
圣诞节,变成商家图谋利润的大好时机,玲琅满目的商品、庆祝,让人的眼目,只看见了短暂的欢愉、享受。
圣诞季节的真正意义,多少人领悟到了呢?
圣诞节,谁的生日,你可知道?
不是圣诞老人,是那爱你爱我的主“道成肉身”的记号,是救赎、恩典的亲临。
不要觉得圣诞节跟我们没有关系,因那深爱我们的,离开了尊贵天的宝座,以最卑微的方式来到我们中间,走了一回。

有句话,深深触动我心:
耶稣的一生,没有平安,因为祂牺牲了自己的平安,换取你、我真正的平安!

祂的出身,在马槽里,面对希律王(敌人)的追杀,33年的岁月,都在面对无尽的逼迫,甚至遭遇背叛,将祂卖了,最后被悬挂在木头上,为我们的罪,成了代罪羔羊……

“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做的,他们不知道……”
每一次想起祂在那痛苦万分所说的这句话,我的心就揪痛了。何等的爱,人们竟然不领情!
人心,何以如此干硬?

主啊,对不起,我…不够爱你。
不论我说多少遍的“我爱你”,亦或用多少的自己回应这份爱,我仍知道,我还是亏欠了。
然,我知道袮真正在乎的不是我为袮做了多少,而是我这颗心,有多少的意愿,来承认、接受、见证袮的爱……

亲爱的,容我对袮说:
生日快乐……
对不起,没有什么礼物能献上。
若袮喜悦,收下女儿的这颗心……

Happy Birthday, My Love...

朋友,祂将自己变成了礼物,你,收到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