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如此的旋律

很开心,虽然身体软弱,却深深的体验了旋律的美……
抱着宝宝,哼着属于我和袮的旋律,翩翩起舞,在这炎热的午后,享受发自心底的音符带出的喜悦。
如此的旋律,叫人沉醉,就连宝宝都静静的、乖乖的,聆听~嗯!好棒呢!嘻嘻……
如此的旋律,叫人回味,却忘了自己是怎么唱出那么动听的拍子。
那是属于袮的旋律,因此这么撼动我心。因为是为袮而唱,如此的美好。
旋转……在午后的酷热里,感受内心细细的变化。

主啊,如此旋律,是因为袮的美好~
将一切颂赞归于袮!
万物都向我诉说袮无尽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