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放手

再一次体会,生命的主权,不在我。
放手,将主权再一次交在袮手里,我知道我无法为自己抓住什么,因为一切都从袮而来,没有袮,我就不是我了。

体验到放弃主权的难受,却很感恩这让我学会了顺服。
放弃主权,意味着我们不再照着自己的意愿为自己预留、计划什么,而是能将这一切的决定权抛在脑后,踏出信心的脚步。

爸,我得承认这个过程极度的不好受,甚至难以自己的落泪,但是我知道只有这么做,才能放手交给袮,袮会一步步带领我,进入袮喜悦的生命蓝图。只有这样,我才能更完整地回应袮的爱!

我知道未来的路,也许在不经意之时,还会从袮手里抢回这份“主权”,但我却希望圣灵能不断提醒、管教我……
尝过主恩才知袮的美好,我不想失去这上好的福分。

警醒吧!
这是一个袮给的提醒,谢谢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