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这个世界很奇怪,“失去”“获得”似乎就是个自然现象,好让世界平衡些……

2008年对我而言是很特别的,意义非凡。
活了十九年,这也算是个转折点。
上帝让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我称之为“炼净”~

一个过程,而我想它会持续下去……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看似对我非常重要的东西,然而另一方面,我却获得了另一些我并没有想得到的东西。

“上帝不会在我预备好的时候,才交给我该学的功课。”
我…很喜欢这句话。我生命的故事,都没有照着我要的方向走,而是突变!突变,因为剧情的起伏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我为自己编写了剧本,但是我忘了……导演不是我。

十九岁,2008年。
我想我会一直记得这一年里所有的经历,是那么的深刻。
我的得着,远远比我预料的多很多,却不及一一详诉。
我会更努力尝试将主恩记下,因为我知道这能让我学会感恩!

“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

当我开始数算这些奇异恩典时,我知道我的明天有盼望。
我期待自己在心态上更甚的转变,我知道那创造我的对我有一份期待……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