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永不回头,不想回头……

这一次在马六甲举办的的“启动生命力”宣教营落幕好一阵子了,很感恩我参与了这个盛会。
我期望,爸爸放在我心底的感动,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淡去,反而要历久常新……

这首歌,深深的拨动我心弦……

Hi Ne Ni我在这里

耶和华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放下心中,放下心中所爱
耶和华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打碎心中,心中偶像
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
无怨无悔,永不回头
直到我在祭坛那里得着命定
无怨无悔,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Hi-Ne-Ni

耶和华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放下心中,放下心中所爱
耶和华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打碎心中,心中偶像
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
无怨无悔,永不回头
直到我在祭坛那里得着命定
无怨无悔,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Hi-Ne-Ni

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
无怨无悔,永不回头
直到我在祭坛那里得着命定
无怨无悔,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Hi-Ne-Ni

为这世界黑暗的角落,我在這裡
为那不曾被安慰的灵魂
我在这里,Hi-Ne-Ni
我在这里,Hi-Ne-Ni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Hi-Ne-Ni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Hi-Ne-Ni

为这世界黑暗的角落,我在這裡
为那不曾被安慰的灵魂
我在这里,Hi-Ne-Ni
我在这里,Hi-Ne-Ni

**跟随祂的脚步,不回头,也不想回头……

1 条评论:

勇辉 说...

我也很感恩能够在这营会中认识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