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泛黄的贺年卡

昨夜很迟才睡,翻出了一叠的贺年片,一一翻阅。它们,泛着淡淡的黄色,诉说着,一则又一则的故事……

“想当年……”
感触良多。
突然想念那些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那份很真的友谊,在年少无知的岁月里是怎么点缀了友谊的记事本。

那些年孩子气的贺词,那些年歪歪蛐蛐的字体,那些年认真的对待~
脑海里不断涌现断断续续的画面,大家的笑脸,依然那么真实。
在心里不断问天父:“谁谁,现在在哪里呢?他、她,好吗?……”
有些朋友,真的就这么失去联系了……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身边会出现的朋友都不同,来了,又走了……
然而我领悟到了,他们的“路过”及“参与”,都不是不足挂齿的,而是一些很妙的邂逅!
短暂的交会,大家都继续开拓自己的生活。

珍惜。
每一个在你生命里出现的人,哪怕只是短暂的交集,却都不是偶然。
珍惜。

每一个灵魂的可贵,愿他们都归主,都来就近袮!

泛黄的贺年片,泛黄的记忆,却再一次提醒我,祂的奇妙。
19年,每一个情景,每一次的呼吸,都是袮特别的开恩。
活下来了,许勋韵活了19个年头,不是靠自己。
感谢袮,我的父啊!
渺小如我,袮看为之宝……

1 条评论:

勇辉 说...

很羡慕你还依然把那些旧的回忆都能好好地保留下来,而我,很多都不知去了那里了。。。这一切的回忆都是我们的故事,是感人的、更是真实的,找不回也没有东西能够再代替回。。。这篇文章也诉说了我的心声。。。很温馨的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