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道?

怀恩堂,一个陪着我成长的地方,一个承载着我许多生命故事的地方。这里,有很多人的故事,有很多历史的足迹……

带着游子的身份,我这一次又回来了。但,少了些许的归宿感,突然之间领悟了漂泊的无奈。
看见熟悉的面孔,却蒙上了陌生的顾虑。大家的笑脸,依旧。


什么是?道就是神的话,道就是神自己向世人的显明。对于基督徒而言,听道、行道是很重要的。
对于上帝的话,我们存在着什么态度呢?是相信还是质疑呢?相信很多人其实会说自己“信了”,然而信心却有三个层面:知道、承认、接受。往往我们知道了神的话,我们也承认了那是神的话,但是我们未必真正接受了。接受呢,又分了三个小点,我们是否接受耶稣本身就是道成的呢?我们是否接受耶稣所说的话为道呢?还有,我们是否经历了耶稣的话(道)的能力?

我盼望自己再一次思想今天的讲坛信息,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小信。常常求了一些事,当阿爸回应时,自己反而又犹豫了起来,质疑所发生的一切。我需要操练真正的“凭信心领受”。信心,是不为自己留后路,单单信靠上帝所应许发生的每一种环境(不分好坏)……

但愿我真能单纯的信,因为信,就必得着。
得着那借由“道”而引发的满足、喜乐、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