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美丽的眼睛

家里最近很热闹,因为姨姨带来了三个小瓜:十个月大的宝宝、三岁的小妹妹、五岁的哥哥……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真的老了,大了。在小瓜们的面前,突然显得像个历经沧桑的巨人。
今早一觉醒来,原来就要十点半了!真是不知不觉呀!惭愧,当我听说宝宝已经在睡2nd Round了~
哇……可见我多么“厉害”!

现在坐在客厅里,看着小妹妹的眼睛,好美!因为纯真,因为自然,因为它们在笑,闪烁着不掩饰的情感。虽然自己有时真不懂她那爱笑的眼睛要带出什么意思,可是就是让人很舒服~



不掩饰,不做作,不像长大的人,眼眸总像深绿色的湖水,隐藏很多旁人看不出的波动。
世上最美丽的眼睛,就是孩子的眼睛,不知道你同意吗?呵呵……
小瓜们的眼睛,偶尔透露出炫目的光彩,勾画出美丽的上玄月。
有时,又看见美丽的眼睛,水汪汪的,挂着晶莹剔透的泪珠儿。
这些眼睛,怎么看都不会厌倦,却叫人深思:成长,真的让人复杂了……

人群中,有多少人保住了儿时那双美丽的眼睛呢?

耶稣曾说:你们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天国。
我想,上帝要求我们在祂的面前,像孩子一般的简单,因为最简单的信心,就是最真实的信心。
单单信靠主,像孩子一样。
在祂面前,何等安全,可以安心的卸下面具,因为祂爱的,是我们的本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