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妈妈说:
“我们跟人交朋友,不一定只交基督徒的朋友。有些非信徒朋友,可能比基督徒朋友更好…”

公公说:
“人际关系里感觉被欺负其实不奇怪,我一大把年纪了还是会有这样的问题。做基督徒的,就要原谅他们得罪我们的地方,不管多么难,还是要好好对人,去爱他们…”

伴。
有时真的很渴望找到一个伴。除了伴侣之外的那个同性伙伴。
信仰的路上,需要伴。
生活的点滴,需要伴。
欢笑、哭泣、难堪、成就……

上帝造人真奇妙,不能我行我素,不能一意孤行,是种群体的动物。
需要活在群体里,却保有个体独有的性质。

最近学会了,也告诉自己,要平等的爱周遭的朋友,没有所谓应该更在乎的朋友。我们在他人的生命里,不一定要当那个最要好的知己,但起码可以是他们难过、沮丧时的伴。
在他们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当一个聆听的伙伴,把爱的暖流带进那一颗又一颗冰冷的心。
不要设定他人给予我们的回应,就不会太受伤。不要让自己做任何前设,毕竟每个人对于朋友的态度都不一样。
真有必要为了一些人哭泣吗?当你尝试了无数次,却不断的碰钉子?
对,要爱。会继续爱的,只是方式换了,换成对彼此都好的双赢局面。

要拿捏,是一门学问,是长辈们一辈子面对、学习的智慧。
我相信我们都会慢慢成长,会渐渐明白很多的疑惑……

感谢主,我生命里有很多伴。
很多时侯,还是我自己抱怨太多,是自己太执着于自己的一套想法。
这些伴,不管带来的是什么,我知道,是袮允许的。

有了袮,我最深的空缺被填补,袮是我心所渴慕。
谢谢袮,还是包容了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