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The Process

“这,只是一个过程。” 我还记得,这是妈妈给我的提醒,是一个铁一般的事实。世界上每一件事都会因为时间的推进而失色。 我记得,我深刻的记得自己曾在怎么样的日子里徘徊,走不出思绪的魔掌。我努力的挣扎,却发现一切都是徒然的。 之后,我在妈妈的话后面加上了一句自己的心声… “这,只是一个过程,炼净的过程,会很痛、很痛的……” 哪里有磨练是开心的,没有牺牲、受伤的?没有。 渐渐的不再像以前的自己……因为这个过程把坚硬的、倔强的棱角一片片剥落。是失去自己,还是活出更好的生命? 不能明白这个过程以后的产品会以什么形态出现,但是却明白其素质将是更好更棒的。 当人生向前迈进,会更明白所谓的“虚空”。 提醒自己,在这个过程里,千万不要失了真正的心。 你的生命在追逐什么呢? 这个过程,你看见自己的渺小了吗?


若,
有人在基督里,
他就是新造的人,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棒噢!你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