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分·离

才知道分离带着伤感,
会让心变得沉重。
才知道分离带着期盼,
会让人期待重聚。
才知道分离接着分离,
会让人渴望落脚。
才知道分离没有恐惧,
会让人找到平安。

分·离。
我不喜欢的感觉。
常听人家说:“分离是为了再相聚。”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能活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从来没有料到自己也能活了20年。
很早就知道,不是每个离别都有下一次再相聚的机会。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相聚。”这是我的心声。
我知道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
所以能否再相聚都不是我能预料的。

分·离。
免不了的一种过程。
人生总要向前行,不管我愿不愿意。
总是努力的调适自己的心情,调适对分离的厌倦。
如果这一别再也聚不了,也要以感恩的心面对。
如果这一别还能再见面,也要以谨慎的心珍惜。

家人、朋友……全都是我心所爱。

分·离。团·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