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正!!!

停止在脑中播放负面的话,我要学习对自己说正面的话!

扪心自问,我们人很常都会说一些丧气的话。对我们来说,不断的重复着许许多多关于自身的不堪、缺点、无能、渺小、失败简直太容易了。
人往往习惯了一直对自己灌输一些错误的想法,觉得自己很失败,什么事情也做不好;觉得自己很多缺点,是不受欢迎的人……等等等等。如果现在要你列下自己的不好,肯定有很多很多吧!

原来,我们要跳出这样的框框,不要再说沮丧的话了!

约尔·欧斯丁(湖木教会的牧师)在他的书里——《活出全新的你》
提到了很多的理由,为什么要对自己说正面的话。这本书对我的帮助很大,因为上帝透过它积极的文字再一次的光照了我,要我不要小看自己!
我的存在不是偶然。我是得胜君王的女儿,我有尊贵的身份,而我身上有着决然不同的命定,是我还未发掘的。

才发现一直以来,我在脑海里为自己播放的唱片都太悲情了。它们一遍又一遍的唱着关于那些生活的不堪,它们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我是个弱者,只能当个平凡庸碌的人。它们蒙蔽了我的眼、它们让我误解了上帝的应许,而我竟与这些声音共同相处了20年。原来,人还是最相信自己心里的呢喃,特别是那些负面的咒语,听起来还真是有理!

我…要换唱片!!
这是我的决定。我不要再对自己说负面的话。因为人要吃自己话语的果实。

上帝不要我们用负面的话来荼毒我们的自我形象。上帝知道,负面的话将会阻碍祂的计划,使得祂对我们的应许无法成就!上帝看见祂的孩子们一直自怨自艾会很心痛的,就像父母看见孩子在自残一样。祂确实对我们的生命有着非凡的命定!
在上帝的手中,没有任何失败品!人类的软弱只为了彰显上帝的刚强!

孩子的存在是父母的心头肉,所以我们更要相信自己的存在是上帝多么欢喜的事情!祂因我们的生命而雀跃。我们都能取悦祂!

当我们开始对自己说正面的话时,我们的内心会被改变,这是从内到外的更新,一切就从“心'开始!这样,不止我们能被祝福的洪流洗涤,周遭的人也会因我们得福呢!

常常对自己宣告:

“我蒙福,我健康又兴旺。我有能力,我蒙受呼召。我受恩膏,我富创意。我有才干,我完全能够实现我的命定。”

“我得胜有余,我能够做到我必须完成的。我是至高上帝的孩子。”

“我是新造的人,我已蒙赦免,上帝看我为宝贵,祂让我有价值。”

(还有很多好话是我们能宣告的哦,参阅圣经吧,看看上帝对我们的应许,听祂怎么说!)

记住:我们的话语设定我们生命的方向!


“The Spirit of God has made me, And the breath of the Almighty gives me life."Job33: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