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可以再来一次吗?

有时真的讨厌自己的思绪,总是那么多,那么纷乱,那么恐怖…被思绪控制的无奈,是一种无助,很深,很深。

如果可以简单、单纯一点点,也许生活会更快乐,何苦让自己活在思想领域里,久久走不出来。换言之,这是钻牛角尖,是没有出口的盘旋。

每一次都要与这样的自我争战,每一次,都很无助。问自己:可以再来一次吗?问天父:可以再来一次吗?把思想中的杂质去除,能有一颗孩子般的心。

一颗清洁的心。
亲爱的天父,请为我造颗清洁的心!
每一天都要被洗涤,每一次都要被洁净。看见身边的人,能全然的信靠袮,总是很惭愧。
袮没有要我很卓越,袮没有一定要我很勇敢的,袮没有。可我怎么总是被种种的思绪控告呢??
这样的控告让我好累哦,爸爸,女儿好累……

可以……再来一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