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认真爱自己


接纳自己,爱惜自己,不要再自怨自艾了!

“不管你怎么看你自己,记住:上帝爱你。不会因为你做的、说的、想的事而撇弃你~不论你认为生活是怎么一回事,要以喜乐的心面对,祂在对着你微笑呢!^^

我知道自己是个罪人,我知道我不论多么努力的想称义,不管怎么严厉的责备自己的种种不足,我都还是个不完美的个体。不可能完美,这是所有人类的写照。圣经说,世上没有一个义人,一个也没有!
不论我花尽任何办法想让自己可以做一个普通的人,我的心都被那厚重的枷锁捆着。对自己太多的苛求,要自己做到太多太多自己能力以外的事。刻意的忽视心里的难受,我的眼光偏离了。

感谢主。
这样的挣扎虽然让我走到了绝望的胡同,纵使已经认定没有出路,人的尽头,袮的光照亮了我。
只要我踩出了关键性的那一步,向袮的方向走去,艰难的以为袮再也不愿意多看我一眼,袮竟向我奔来。是的,我看见袮奔跑着的脸,微笑的看着我这个大傻瓜。
我是傻瓜。因为我虽然寻见了,我又遗失在生活的挑战里,还有恶者昼夜的控告里。
控告……那些负面的想法,太多!太沉重…直到我放弃挣扎,沦陷在那些谎言里。

感谢主。
下定决心要好起来,一定要离开流泪的日子,一定要撇开这一切束缚!
感谢袮,真的。这样的慈爱,这样的恩典,这样的怜悯,原来不曾改变。
没有变。长阔高深的爱。我还是有价值的。
就算,就算我以为袮再也不要我时,袮用文字向我道出了我遗失的部分。
我的眼瞎了,我的耳聋了,可是现在我看见了!我听见了!
看见了,我的价值,不再是个可怜的罪人。不需要苦待自己来换取自己的不配。
听见了,袮说我是袮的女儿,用代罪羔羊的宝血救赎回来的公主。
我在袮殿中,与袮同享袮一切的美善……

感谢主。
我对袮有了全新的认知。
不听了,不再听心里的控诉,不再被错误的思想荼毒思考!
我已得着袮的饶恕,我是光明之子!
我的生命要追求卓越!我要做出胜利的宣告!
积极的人生态度,是我该持守的!

我要认真的,爱自己。用我一生活出灿烂美丽的生命!
不为别的,只为了使袮得荣耀!

谢谢袮。我还要学习,更多,属于袮的事情。
我的灵得自由,因我的神得胜有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