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休息








在家的感觉真好!短暂的假日,如此的难得,虽然带了好多未完成的课业回来,可是在家的感觉,真的好棒!!

会是忙碌的假日,会是马不停蹄的奔波……
发现人越长越大,能休息的时间却越来越少。换句话说,是不是越长越大的人,才越来越需要、渴望“休息”呢?
孩子不会疲惫,孩子的世界很单纯,他们的喜怒哀乐是看得见的。累了,可以不顾一切呼呼大睡,反正就算天塌下来的,还有爸爸妈妈挡……
那么爸爸妈妈呢?谁来为他们挡呢?
长大了,就要自己来。

在飞机上的心情,就是不知所措的无奈。谁知道我会怎样的降落?没有人知道。
总是这样的感慨,当我的脚没有安稳的踩在大地上,而是飞跃那片南中国海……
怎么样都想回家,不管走到哪里,还是家里好,还是家人真实。

有多少人没有体会家庭的温暖呢?那是我无法想象的世界,会有多少的寒冷呢?

真不明白为何上帝造人如此的特别。没有人有着相同的体验,生活体验也全然的不同……
乱。
世界给我的感觉就是乱乱的一堆人,拥挤的活着,越来越不快乐,走向不单纯的方向……

无论如何,重点还是——休息
休息里寻得宁静,能听到世界以外的声音。
休息里找到自由,是上帝借着圣灵释放我们的困锁。
休息里才能安静,安静里就有专注,能摸着袮的拥抱……

Happy Holida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