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我不会

觉得自己不会,不能去胜任一些事工、一些责任。
我不会,是我想讲的,我真的无法信心满满的说我可以。
我不懂,所谓自信是怎样的,我觉得自己很胆小,我不敢去挑战,亦或接受别人所委托的信任。
想说我很怕,怕做不好,怕自己搞砸了……

我不会,真的不觉得自己能够。
我不会,爸爸……
我会尝试,虽然我不会。
我要尝试,虽然我不懂该怎么做。

请为我祷告,谢谢!

2 条评论:

Perng Shyang Teng 说...

正如你的标题,上帝有超凡的恩典!加油!

戈画 说...

如果我记得, 我会帮你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