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在袮那里。

“你是个外向的人,精力充沛。”
这是留在我脑海里,对我说的一句话。

想说,我不是精力充沛,我不是不会累。
有些人觉得我很会分享,又或是很会讲,很能讲……
种种的种种,我想说,你不懂我的安静。

我会累,我会干渴,我也会隐藏。
其实我不善于表达,不善于说话,却只善于演说。
那些不需要将真正的自己曝露的说法,我会,也不亦乐乎。
但我不能,完整的将真正的自己摊开,让外界的眼光看透心底的悸动。

我不能,透明的站在人的眼前,却也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保持那所谓的“形象”。
因为我知道,自己无法承受外界的眼光,还有那无形的枷锁……

其实袮比谁都清楚,我的真实模样,不是外在的形式,而是袮眼前那不能自己的孩子。
在袮那里,我可以哭得稀里哗啦,我可以抛开我的面具与强悍,我可以不做别人要的我……
在袮那里,我不是别人看到的我,我只是一个拥有错综复杂伤痕的浪子……
我的生命不美丽,我的心不完整……
在袮那里,我被容许了哭泣。

这一切,袮看见了,袮比我还在乎,不是么?

爸,女儿好想哭,好想哭。

1 条评论:

勇辉 说...

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隐秘处,外人是进不到,但,孩子,祂绝对明白你的心...

我知道,因为我和你一样,都是祂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