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感觉,你很吵!

……我的心哪,你为何郁闷?
我的心哪,当仰望上帝,祂用笑脸帮助我们!……


笑脸~
嗯……发现最近的自己,笑得有点累了。
不明白是怎么了,就是觉得心,刚硬了。
似乎越来越自私,听不见袮说的话。
好像越来越骄傲,思考了太多的无畏东西,脑袋,撑得满满的!
耳朵发沉,眼目狭窄……
纷杂的琐碎事,淹没了我的心。

主啊,感觉告诉我现在糟透了!
它说,袮离我好远好远……
它还说,我的祷告袮听不见的啦……
好吵!它可不可以不要烦我了呢?

感觉不是事实。
感觉只是感觉。
袮是我感觉的主宰,请为我开路。
我需要安静~

想……安息袮怀里,重新得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