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爱 · 也许不易

爱,看似简单,其实不然;
爱,看似复杂,其实不是……
爱,也许不易;
爱,或许不难。

不易,因为需要很多的等待;
不难,因为还有更多的期待。


走在感情的路上,似乎无法不去更紧紧的靠着爸爸。发现自己深深的焦虑,发现那不由自主的担忧,好多好多……因为开始在乎了,因为无法忽视。
每一步,都害怕自己走远了,很怕自己的眼光不再看着袮。
爸,常常提醒我啊!

靠着自己,我没有信心,再去盼望美丽的结局。
事到如今,仍还觉得难以置信。似乎一步步到如今,我走过的路都不是自己所预期的,若非袮的恩手牵引,每个脚步都会落空!

最终那个弟兄会否是他,我不知道,但是我感恩、珍惜,因为我所经历的是不曾有的感动与平安哪!至少我确实经历了袮的引领……

谢谢袮,也谢谢你。

2 条评论:

Perng Shyang Teng 说...

愿神赐福你们!

匿名 说...

感恩^^
勋韵,加油噢!祂在看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