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一口气的意义

死亡、葬礼。
短短的一天,两位友人的父亲长眠了。心情,沉重;思绪,漂浮……
思考着,这一口气

人类与其他的生物不同之处,是因为我们有灵魂,我们的每一个呼吸,都是自然的,也是不自然的。单用人类的智慧去思考这一口气的奥妙,是根本不能明白这一口气的存在,有着多么深沉的意义。一口气,不多,可是却不能少啊~

谁能说自己不需要那一口气呢?而又有谁会嫌这口气是多余的呢?
可曾想过……每一次呼吸,都是一个奇迹,一种我们早已习以为常、理所当然的奇迹。
可曾想过……有一天你很努力的呼吸,可是却发现什么也没有,在挣扎之余看着生命流逝了?

我不能想象自己和至亲的人,谁会先离开,我也没有勇气去思考,但是我知道我有平安,我的生命,有永恒的盼望。这软弱的肉体必将渐渐衰败,可是我可以追随那永不朽坏的产业。

朋友,你也一样哦!
死亡,是生命的过程,是通往永生的门户……
抓紧父神的应许,我们的内心会有平安。

这世上有位造物主,爱你、疼你,超乎你能想象……
祂的爱不是我们的理性能明白的,因为其中的完全包容与安慰,填补了人内心的破碎……

耶稣爱你。期盼你和我一样,得着了这个上好的福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