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掌权的

“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 神的,凡掌权的都是 神所命的。” ………… 罗马书13:1

以前,被灌输了一个概念,那就是要遵守条规。在教会里的教导,让我知道身为基督徒的自己,需要去顺服那世上的法律,只要那法律没有要我去抵抗我的宗教,而且没有不符合圣经的教导。
他们说,每一个在政坛里掌权的人物,都是阿爸定义的,而身为人民的我们,是要去顺服。

嗯~今天听了个讲坛信息,冲击蛮大的。
不得不坦诚,自己还是觉得政坛是污秽的,隐藏着许多见不得光的事,还有那些我无法想象的虚伪~
然而今天的讲坛信息却让我思考了一个问题。
政治,需要基督徒的参与!

政治——治理人民的事。
“你放心将你的国家放在一群不敬畏上帝的人手中吗?”
好一个当头棒喝!
老实说,真的很不放心,还心惊胆跳呢!唉~
最近在旧约里“畅游”,发现里头记载的与政治确实脱离不了关系!
从古至今,有人的地方,总要有掌权的,以治理那地。
基督徒活在这世上,又怎能与政治脱离关系呢?

一个国家的兴旺,在乎那掌权的有多少的敬畏耶和华。
基督徒必须参与政坛,以正确的心态把这片土地交托主手里:医治、翻转!
有点惭愧自己对时事的不闻不问,一问三不知还真是我的情况!嘿嘿~
真该好好的检讨了……
基督徒,本该一手圣经一手报纸的。
两个身份:一个是天上的子民,一个是地上的子民。

就快20的自己,要换一换思考的方式了……

希望更多的基督徒能为国家的政治祷告,好让更多的基督徒议员被兴起。
好使主的国度在地上彰显。

祷告:
大马的政治远离恶势力的捆绑;大马的政治人物能更为人民着想,不要剥夺了人民的权利;更多基督徒关心国家走向……

将我们的国家交于袮,袮必要翻转局势。



2 条评论:

Perng Shyang Teng 说...

若更多你这个年龄的青年基督徒开始关心政治,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我的部落格中有不少有趣的连线,有些评论文章是值得一读的。

加油!

Eldy Voon 说...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become my blog follower ...

http://visit2heaven.blogspot.com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