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除了改变,还是改变~

之前听过一句很经典的话:这世界上的东西都在变,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改变……

仔细想想,也确实一切都在改变嘛,气候在变、社会在变、人心在变、病菌在变、文化在变、习惯在变……变、变、变!

这世界与其上的一切都会改变,然而父神的慈爱与信实却从不改变!这是很值得安慰的认知啊,不是吗?我们知道祂永不改变,我们有个依靠,不动摇。

背着游子的无奈,我再一次离家了。仿佛一场无止尽的漂泊,带着些许的无奈,带着些许的沉重……这是我需要面对的成长过程。
我不能逃避这个过程,如果它能将我磨练,成为助长剂;
我不能无视自己的改变,因为它见证了袮在我身上的作为,要我不要忘记自己的破碎。

改变着……我在改变。这个过程,不会停止,因为人生在世,就是不停的改变,变得更好、更棒,不是吗?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这一切改变是为了更能体现我被造的本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