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数算恩典的夜

突然发现,我的人生故事正朝另一个方向前进。
还是要说:
故事的发展,总是我无法明了的。

上帝,你没有在女儿预备好的时候,才交给我当学的功课。
为着这一点,我感恩,因为我学会了应变能力。
在我来不及回神之际,爸你让我愣住了。
我何德何能,竟受您如此眷顾?
我何德何能,竟蒙您深深祝福?

倾注的祝福,好似甘露,滋润了干枯的旱地。
除了感恩,我还能说什么?

{在主面前,细细数算神的恩典,我才知道你的奇妙带领;
我等候,愿能摸着你的心意,未来的路愿走在你旨意中。
献上我最爱,在祭坛前不带走,带领我前往你所应许的世界,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没有评论: